广州益齿达口腔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品牌:益齿达

 浏览量:[81785]

广州益齿达口腔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益齿达口腔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口腔护理的好,口臭牙周炎不再找【益齿达口腔护理】

口腔护理的好,口臭牙周炎不再找【益齿达口腔护理】

来源:广州益齿达口腔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2/2 15:23:05 By 宋婷婷 阅读(5331)

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,2007年世界卫生组织提出口腔疾病是一个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,需要积极防治。口腔健康包括:“无口腔颌面部慢性疼痛、口咽癌、口腔溃疡、先天性缺陷如唇腭裂、牙周疾病、牙齿丧失以及影响口腔的其他疾病和功能紊乱。”口腔健康直接或间接影响全身健康。

口腔疾病如龋病、牙周疾病等会破坏牙齿硬组织和牙齿周围支持组织,不仅影响咀嚼、言语、美观等功能外,还会引起社会交往困难和心理障碍。有些微生物长期存在于口腔中,可导致或加剧某些全身疾病如冠心病、糖尿病等,危害全身健康,影响生命质量。

9月20日为全国爱牙日,呼吁大家爱护自己的口腔健康。

口腔护理是我们每一天必做的功课,只有认认真真对待我们的每一颗牙齿,才会拥有健康闪亮牙齿。每天的口腔护理只需要做三件事。

01、早晚刷牙,刷牙的时间是饭后半小时内,这样不仅能保持口气清新,还可以防止食物残渣为牙齿表面的细菌提供营养。如果没有条件刷牙的话,也可以用漱口替代。

02、刷牙后配合使用牙线和舌苔刷,请不要用牙签!牙签只会对娇嫩的牙齿造成二次伤害,牙缝间的残留物用牙线便可,对于舌苔的卫生要特别注意,舌苔不能过度刷洗,经常用力刮舌苔,会损伤舌乳头,刺激味蕾,造成舌背部麻木,味觉减退、食欲下降。要使用特殊的舌苔刷清洗舌苔,也不能用普通的牙刷刷舌苔。

03、定期口腔检查与洁牙,口腔医生建议每半年或一年需要洁牙一次,并做口腔检查。

益齿达口香糖味牙膏

强健牙齿,修护口腔。

成份:山梨醇、水合硅石、碳酸钙、聚乙二醇、十二醇硫酸钠、羧甲基纤维素钠、卡拉胶、碳酸氢钠、柠檬酸锌、薄荷脑、香精、尼泊金甲酯、去离子水。

使用方法:每天至少使用本品刷牙两次,早晚饭后刷牙,以维护口腔健康,干刷效果更佳。

注意事项:建议六岁以下儿童每次用量不多于一厘米膏体。

口腔护理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,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。呵护口腔,从现在做起。

关键词:益齿达口腔护理

联系方式

广州益齿达口腔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益齿达口腔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益齿达口腔护理用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